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康搶賺奶粉錢 破梗亂彈阿翔生日禮

亂彈阿翔(左)生日,浩子(中)、康康幫慶生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康康日前因喉嚨長肉芽開刀,休養一個月復工後又立刻投入新台語專輯宣傳,被打趣是為明年1月出生的2寶搶賺奶粉錢。他昨上公視台語音樂節目《台灣金頌》,適逢主持人之一的亂彈阿翔迎接48歲生日,康康特地獻唱金曲生日歌,而主持搭檔浩子則精心準備麥克風造型的假髮當生日禮物,被壽星吐槽像水母,逗笑眾人。

浩子笑喊,他為了亂彈阿翔的生日禮物可說是想破腦袋,正當亂彈阿翔將禮物開拆時,康康隨口說了一句:「這該不會是假髮吧?」意外破梗。浩子解釋,他貼心為翔哥設想,怕他出門懶得整理頭髮,才想到要送假髮,方便轉換造型,直呼:「這樣就不用吹2個小時的頭髮才能出門了!」現場起鬨要翔哥立馬戴上,眾人狂讚好帥氣,亂彈阿翔則是笑稱:「這比較像水母吧」、「真的有帥嗎?不要騙我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