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被封偷眼淚的人 新歌逼哭粉絲

艾怡良歌曲總讓粉絲感動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將推出全創作專輯《垂直活著,水平留戀著。》不少網友聽到她首波主打《Forever Young》,直呼她是「偷眼淚的人」,寫歌總是能逼哭粉絲。外界看好艾怡良的創作力,但她卻對交出作品格外嚴格,專輯開錄前10天才交出最後一首歌,經紀人常需私下傳訊息鼓勵她,讓她對自己作品更有信心。

談到新歌《Forever Young》,艾怡良透露,寫完歌其實很緊張,做完這首歌後,她跟家人在家裡聽著完成品,爸爸覺得歌曲好美、好有畫面,媽媽則很疑惑「女兒的腦子裡都在想些什麼?」

有趣的是,艾怡良家裡的狗狗聽到這首歌會很乖的依偎在她的腳邊,陪伴她聽完,這讓她頓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覺得有家人跟愛犬的力量支持應該沒問題。

儘管12月唱片圈發片量爆量,但面對工作壓力,艾怡良心情平靜,笑說以前歷經過更多大風大浪,最近她還在社群分享手比出兩個L的手勢,做出一個像是照相框的造型,雙L分別代表Live活著、Love留戀著,發起「框住你想留戀的那一幕」活動。

今年跨年艾怡良將分別在台中和桃園表演,除了唱新歌,也會選唱她未曾唱過的英文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