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年最完美電影 《野梨樹》揭文創真相

《野梨樹》含有大量金句,字字珠璣外,更具備濃烈父子親情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金棕櫚獎名導努瑞貝其錫蘭暌違4年推出新作《野梨樹》,敘述一名青年作家為圓出版夢、看盡世態炎涼,讓一路創作電影的錫蘭頗有感觸。錫蘭在片中還神來一筆,描述作家「對牛彈琴」,找上商人大談新書出版,直揭「文創是商人的裝飾品」真相,讓人心有戚戚焉。

《野梨樹》片長188分鐘含有大量金句,字字珠璣外更具濃烈父子親情,在國際電影網IMDb奪得8.5高評,《衛報》更形容為「今年最完美電影」;該片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