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黃明志真愛不設密碼 出輯「通牒」女友

黃明志創意多,無法忍受生活太無趣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將推出新專輯《亞洲通牒》,過去他曾為爸媽寫歌、合唱,被問到這次是否會為交往快8年的造型師女友寫歌?他大方說:「有喔,敬請期待!」

●不背著女友偷講電話●

35歲的黃明志,被關心婚事總說:「希望事業再穩一點。」還開玩笑說:「男生只想拖,不會為自己設定幾歲結婚。」但他知道一定要給女友安全感,他說:「我的手機不設密碼,就算要設密碼,也一定會告訴女友,還有,講電話一定在她面前,不會偷偷跑去旁邊講。」看似坦蕩蕩,但黃明志又開玩笑說:「但我還真怕有女生傳來什麼有的沒有的照片給我。」

《亞洲通牒》中,黃明志將與7、8組不同歌手合作,透露:「這次歌曲會比較芭樂一點。」他擅長製造話題,挑選合作對象幾乎都能擦出精彩火花,之前和王力宏合唱的《漂向北方》點擊已破1.4億次,但他謙虛說:「我在YouTube發表過200首作品,總點擊破7億,光是《漂向北方》就1.4億,所以也沒什麼。」

小潘潘(左)在黃明志(中)眼中像個女漢子。(RED PEOPLE提供)

●爆料小潘潘很土豪●

黃明志和點擊4200萬次《學貓叫》原唱小潘潘合唱新歌《一起做過的蠢事情》,爆料小潘潘根本是「土豪級歌手」,個性像個女漢子開名牌大車,但車上卻放了好多貓咪公仔,小潘潘因為覺得黃明志的音樂很有趣,因此收到合唱邀約爽快答應。

●最想致敬古惑仔●

被問到還想和哪些藝人合作?黃明志說:「我最想致敬合作『古惑仔』,我們這年紀男生,總會覺得自己也是他們一分子。」當年最迷那些角色?黃明志說:「陳浩南(鄭伊健飾演)呀,重情重義。另外最喜歡模仿的標準髮型就是山雞(陳小春飾演)的飛機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