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扮心理師 催眠為鬼魂諮商

蕭敬騰在劇中是會施展催眠的心理諮商師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首次接演電視影集男主角,在公視《魂囚西門》飾演心理師魏松言,包括施展催眠等橋段,也意外開啟他為鬼魂做諮商之路。蕭敬騰身邊有從事心理師工作的朋友,「心理醫師也是人,也會有情緒,因此揣摩角色時,會儘可能推翻人對心理師的刻板印象,並從角色的核心精神出發」,而他在劇中有許多情感濃烈、痛苦崩潰的演出,極具挑戰性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該劇除了他之外,也囊括許多「金」字招牌,包括剛贏得金馬影后的謝盈萱、剛得金鐘迷你劇戲王的藍葦華、獲得3次金鐘獎男配角的喜翔,還找來以電影《小時代》走紅的郭碧婷演出,卡司讓人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