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PK浩角翔起 笑喊一塊蛋糕

徐乃麟(中)昨挑戰浩角翔起,以驚人體力證明寶刀未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昨上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,和浩角翔起PK,一開始阿翔擔心59歲的徐乃麟體力可能不堪負荷,沒想到徐乃麟很有自信,一早到場後還秀出手臂的「大肌肌」,自信說:「你看我肌肉還在!」張文綺則在旁開玩笑說「他是大乃肌」後來大家發現徐乃麟從小就是個運動健將,錄影途中,大夥玩疊羅漢,阿諾直接踩徐乃麟腰部,但徐乃麟臉不紅氣不喘,表示這外景根本「一塊蛋糕」(輕而易舉之意)。

此外,徐乃麟過去常主持裕隆集團尾牙,和執行長嚴凱泰交好,嚴凱泰日前驟逝,他昨難過說兩人每個月都聚會,「10月起他就沒再打電話給我,我就大概知道,很難過,今年尾牙也取消。」哀傷失去一位好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