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露肚耍性感 糗收阿嬤褲

愷樂發片,媽媽讚她是簡家的驕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愷樂昨舉辦新EP《泡泡糖》發片記者會,媽媽特別「獻聲」祝福,稱讚她是簡家的驕傲,更祝她趕快找到真命天子,溫情鼓勵讓她淚崩;下一秒簡爸驚喜登台,立刻讓她噴笑,幽默表示不驚訝:「我爸太常出來,我媽太低調,大家還以為我是單親家庭。」簡爸還帶來老闆「小豬」羅志祥準備的禮物,一打開竟是2件及膝的「阿嬤風」安全褲,讓她哭笑不得。

愷樂虧老爸比她紅,連買小吃都會被請客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會進行一半,穿著安全褲的人形模特兒突應聲倒地,上下半身摔成兩半,笑翻全場,她轉念說:「象徵所有壞運都摔個粉碎。」對於爸爸現身,她自嘲曾擔心爸爸比她紅,一度「冷凍」他,不讓他太常上通告,笑說:「他最紅時期是當時一起上《康熙》,出去買小吃都會被請客,剪頭髮也能打折,但最近有點走下坡,因為我有hold住。」

爸爸日前假裝帶她吃小吃,走一走卻走到月老廟要她拜,她才知道爸爸也關心她終身大事,卻因太臨時被騙來,沒準備詳細條件,懊悔說:「吼唷!我要再去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