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2歲柯一正曾罹大腸癌 自曝立遺囑不急救

柯一正(左二)新戲中兒孫滿堂,戲外則看得很開,日前與達伶(左起)、高欣欣、鍾其翰一同出席開鏡儀式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華視新戲《蘇爺爺的肖像畫》日前於萬華剝皮寮正式開鏡,主要演員柯一正、高欣欣、鍾其翰、達伶等人皆出席,72歲的柯一正曾罹患大腸癌三期,目前對於生死看得很淡,自曝已經立好了醫療遺囑,將不做侵入性的醫療急救,同時也贊成安樂死,不想造成家人們的負擔,他還笑說:「我最想要客死他鄉,在外面不要讓別人知道。」

柯一正在新戲中飾演兒孫滿堂的80歲裁縫師,戲外對於兒子柯宇綸的婚事卻完全不著急,直說:「結婚倒不一定要,他一個人把自己照顧好、把事業定下來比較重要,也不一定要傳宗接代。」對於抱孫也不特別期待,原來是怕抱「軟軟的嬰兒」,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傷到寶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