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康康聞癌色變 飲食養生每月抽血檢查

康康被問到鈕承澤事件,認為男女認知不同,容易造成誤會。(記者羅子欣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康康昨舉辦新歌發表會,他上月剛開完喉嚨手術,開唱狀況不錯,但目前左膝蓋的十字韌帶受傷,偶爾還是會痛,昨傳出名嘴劉駿耀胰臟癌病逝,享年52歲,讓他驚訝不已:「天啊,他才52歲?我也52歲耶!」直呼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,現在每個月抽血檢查,三餐乖乖按照醫生指示飲食「我這樣夠養生了吧!」

康康下個月就要迎接寶貝女兒出生,他感嘆:「人家說生女兒是報應,以前怎麼騙人家女兒,現在就擔心女兒被人家騙。」談到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鈕承澤性侵風波,他說:「男女的認知不同,很容易造成誤會。但我們不在場,不知道事實真相,就不要多說。」而他自己縱橫演藝圈多年,也曾遇到投懷送抱的人,幽默笑說:「也是有人喜歡醜的啊!」但他不忘表示,未來會好好教育女兒與異性相處的分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