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萬芳首攻雄蛋被打槍 盧廣仲送《愛情限時批》挺表哥

萬芳(右)首次和盧廣仲合唱,在台上卻默契十足。(聯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高雄報導〕暌違8個月,萬芳延續台北場帶給歌迷的感動,昨天把「時間仍在繼續走」演唱會帶進高雄巨蛋,開場特別加入來自高雄三信家商及高雄高商2校的樂儀隊近百人,加上樂手、舞者共140人,以大陣仗迎接南台灣的熱情歌迷,她演唱《割愛》等90年代八點檔夯曲時,熱情邀台下合唱,卻被打槍,嫌她的KEY太高。

萬芳首次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一口氣帶領樂手、樂儀隊等140位一起登台演出。(聯成娛樂提供)

嘉賓請來「全民長孫」盧廣仲,一起合作《愛情限時批》,兩人在台上默契十足,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合唱,盧廣仲笑說:「台北場嘉賓是英宏嘛,感覺很像小阿姨帶侄子…」講到一半就被萬芳阻止,他才趕緊補充:「我覺得妳今天很漂亮,很像我表姊。」萬芳則回他︰「不,我這身打扮比較像你表哥。」逗得台下哄堂大笑;為了幫萬芳拖時間,從沒到過高雄巨蛋的盧廣仲宛如選舉一般,四處走動和歌迷打招呼,才演唱今年的金曲獎年度歌曲《魚仔》。

萬芳為了高雄演唱會,新打造了露肩、露背的唯美造型。(聯成娛樂)

萬芳1997年開演唱會時,因為一名男孩衝動跑到台前點了《愛,禁不起考驗》,後來成為她每次演唱會必唱的曲目,今年4月她在小巨蛋開唱,也找來當年的小男生Rick現身,時間已過20年,男孩成為了男人,但對於愛情的渴望和希冀從未改變,昨她唱完後說:「希望每個人的愛,都可以被尊重、被平等的對待。」不忘宣導婚姻平權,全場歌迷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為了回饋高雄歌迷的熱情,萬芳特別開放台北場沒有的點歌時間,歌迷點了好幾首演唱會遺珠,像是《收信快樂》、《桂花釀》等,演唱會最後以萬芳台北場因時間不夠,未唱到的《溫哥華悲傷一號》作結,替她首次站上高雄巨蛋劃下完美句點,昨票房賣出9成,1萬名觀眾捧場,票房230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