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永聰創作出輯 寫歌1天就搞定

楊永聰暌違5年出輯,一口氣推20首歌。(闊思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楊永聰2012年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踢館發跡,暌違5年以創作專輯重新出發,新專輯收錄10首中文加10首英文創作,一口氣讓大家聽見他這些年得與失的心情,日前他到墾丁拍攝《溫柔地、暴烈地》MV,看到大海,讓他想起家鄉英國及這些年的心酸,百感交集當場爆哭。

新歌1天內就創作完成,但錄音過程卻多災多難,除了因為過敏而不停頭暈流淚外,中文不輪轉的楊永聰,因為注音「ㄩ」的發音,被製作人要求反覆演唱50遍之多,唱到快缺氧。

楊永聰到墾丁拍MV看到海,想起相隔半個地球的英國家人,父母親一路的支持,是他在台灣奮鬥下去的動力,MV將於12月中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