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擲筊問安迪 改火葬找塔位

余天(左)和王彩樺出席2018華視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余天和王彩樺等人昨出席2018華視歲末感恩耶誕點燈活動,被問到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一事,余天從新聞得知此事,先是嘆了一口氣,接著斥喝鈕承澤:「很不應該,人家都已經覺得演藝圈很亂,不要再出亂子了好不好!」

接著他談到安迪過世後,曾到安迪家慰問,並協助安排後事。余天指出安迪因經歷火災,曾表示不要火葬,「但因習俗關係,癌症過世無法土葬,之後還是要擲筊問安迪,跟他解釋一下。」

但他表明「一定會是火葬,已找好塔位」,指出安迪岳母葬在福田妙國,余天也在那爭取到一個塔位,若要其他地點,需要擲筊決定;余天感嘆以前在電話簿裡常聯絡的朋友,現在越刪越少,「安迪比我小10幾歲,就這樣走了很難過,人生不要想太多,得過且過。」

此外,王彩樺昨現身時有些水腫,她表示因安迪過世,哭了兩天才如此,「阿嫂(安迪老婆)跟我講說其實安迪哥也很痛苦,轉個念他沒再病痛了,我才有點放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