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迪結婚30週年紀念日出殯 遺願不要火葬

阿娥(中)將在結婚30週年紀念日送別安迪,悲痛萬分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新北報導〕安迪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,導致敗血症及肺積水,病逝三總,享年57歲。安迪遺孀阿娥、兒女林吟蔚和林志融昨表示告別式將於24日下午2點,在第二殯儀館舉行,阿娥流淚哽咽表示那天是他與安迪結婚30週年,「他那時在病床昏迷,我一直跟他說『Honey,你要加油,結婚30年快到了,你要趕快醒來』,沒想到已經過不到了。」3人也各自寫好一首歌,預計在告別式上唱給安迪聽。

安迪遺孀阿娥(中)和兒女林吟蔚和林志融表示安迪告別式將於24日舉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然而安迪23年在嘉義歷經一場大火災,劫後餘生,曾交代未來不想火葬,因此阿娥目前對於後事仍舉棋不定,也還沒買好墓地,她說:「頭七那天,他應該會回來家裡,到時我再問他。」並說一切發生得太突然,她實在不知如何是好。

阿娥憶及安迪抗癌路上的艱辛,一開始醫生說癌細胞靠近上段咽喉,如果要保命,喉嚨要拿掉,安迪聽完很悶,一整天不講話,後來說「為了保命,要拿就拿吧」。阿娥也透露安迪6年前歷經喪母之痛,「這6年來都活得很不開心,常常一個人在家喝悶酒。」

女兒夢到爸爸想醒來 兒子哭抱安迪

而林吟蔚在安迪昏迷期間,幾乎天天都夢到爸爸,「夢中的爸爸說他真的想要醒過來」;林志融則說爸爸昏迷20多天,他從沒夢過,只有爸爸走的那天夢到,「我在夢中很難過,一直哭著對爸爸說『為什麼沒有道別就離開』,接著抱著爸爸,沒想到當天就過世了,可能是爸爸最後想對我說加油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