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推手母親告別式 S.H.E合體弔唁

陳鎮川母親的告別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天后推手」陳鎮川是金曲歌后張惠妹、林憶蓮、艾怡良的經紀人,也曾為蔡依林、羅志祥、江蕙等多位歌手製作演唱會,他的母親上月病逝,享壽77歲,昨一早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張小燕、王力宏夫婦、黑范夫婦及S.H.E等人都到場弔唁。

S.H.E(圖)昨合體出席陳鎮川母親的告別式致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S.H.E昨有默契的一身黑衣、戴墨鏡現身,這是離開舊東家後,首次公開合體,Ella透露有特別擁抱陳鎮川,Hebe叮嚀他保重身體,Selina也對他說「辛苦了」,張小燕、張清芳一臉哀傷到場致意,羅志祥則不發一語,僅比了一個讚就離開。

王力宏透露有特別抱陳鎮川一下,彭佳慧感嘆:「他有一個很好的母親,川哥節哀。」據悉張惠妹和蕭亞軒都因身體不適,無法前往,皆已私下向陳鎮川致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