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寫日記療癒 罵髒話紓壓

蔡依林透露近年靠寫日記自我療癒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舉行本月26日發行的新專輯《UGLY BEAUTY》記者會,宣布預購版將有4款隨機出貨的封面,她透露近1、2年都靠寫日記自我療癒,以前都將情緒藏起來,現在學會適當發洩,會靠罵髒話紓壓,不再一昧的追求完美,她說:「以前那樣讓我活得不像人,而且永遠追不完,現在覺得完美就是Bullshit!」也透露曾寫日記寫到淚流滿面,「有時候是一種感動,在最脆弱的時候,反而感到很多愛。」

蔡依林以前都將情緒藏起來,現在學會適當發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有款造型是大紅唇「真理之口」,被粉絲解讀在回應當年被網路霸凌「香腸嘴」的過往,她表示:「拍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,主要想講封住口後,情緒會表達不出來,只有脆弱的眼睛可以察覺我的情緒,看到大家的解釋我覺得也挺有意思,藝術本來就會有各自的解讀。」

這1、2年透過日記記錄情緒,一開始用畫的,後來轉成文字,Jolin說:「它像是我的朋友,書寫可以抓住我的情緒,裡面有很多我的黑暗面。」問及是否會將日記藏起來?她表示有想過,後來覺得那就是最真實的自己,如果不小心被看到也沒關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