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德偉為2歲兒拚弟妹 老婆喊累

杜德偉來台發表新歌,笑說自己體力很好,想再拚「做人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6歲的杜德偉自認仍保有好體力,兒子AJ今年才2歲,昨在他的新歌發表會搶盡鋒頭,完全不怕生,杜德偉透露他和老婆李曉冰都想再生寶寶,也努力「做人」,只不過也會遇到「求歡」被老婆打槍:「明天吧,好累喔!」

杜德偉抱著兒子,心情放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相隔6年,杜德偉來台推出新專輯《起來》,兒子在台下頻頻發出笑聲,杜德偉笑說:「確實受影響,第一次帶著他工作,馬上放鬆了,他這年紀最可愛!」而專輯中他也為兒子寫了一首歌《抱緊處理》,杜德偉有很多經典歌曲,像是《脫掉》、《鍾愛一生》,但他說兒子比較喜歡火星人布魯諾的歌曲,笑說:「有品味!」

雖已56歲,但杜德偉和老婆很想再努力拚3娃,直說如果其中有一對是雙胞胎就更「perfect」(完美),「可以直接收工。」還笑說想生小孩,一定要「起來」?被問哪裡要「起來」,他故意笑說:「勁要起來。」還說:「講的沒有用,要實際做,等我老婆再懷孕,你們就知道我有沒有『起來』。」他也誇老婆是賢內助,有時自己偷懶,老婆會對他兇,他說:「怕老婆才會發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