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裸尬鄭人碩 肉身炸寒單耍威風

胡宇威(圖)與鄭人碩在《寒單》中演出「寒單爺肉身」,全身赤裸威風站上神轎。(想亮影藝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在賀歲片《寒單》中槓上鄭人碩,兩人除充當「寒單爺肉身」全身赤裸站上神轎,更有互嗆互毆的對峙場面。胡宇威片中從事撿回收工作,他表示一直想嘗試在地角色,接演最大原因正是角色完全不像他,抽菸、打架、罵髒話樣樣來,另外為上神轎「炸寒單」,他僅穿一條紅短褲在百位信眾前上戲,對向來多詮釋斯文角色的他來說,是入行以來最大尺度。

鄭人碩在《寒單》中演出「寒單爺肉身」,全身赤裸威風站上神轎。(想亮影藝提供)

鄭人碩飾演的黃明義,片中一開始被選為寒單爺肉身,炮火在眼前炸開仍面不改色,相當威風,親身感受炸寒單的他,回想當時感覺,就像所有的橡皮筋拉到最緊一次全部彈上來往身上射,相當駭人。該片明年1月23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