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正龍震撼教育 3歲女兒嚇哭

(圖:記者王文麟)

藍正龍(圖)跟老婆周幼婷育有一兒一女,昨他出席中廣「擁抱希望傳出愛」義賣活動,有感最近性侵案件頻繁,在家教育3歲女兒「小籃球」要懂得保護自己,並親身模仿歹徒行徑,作勢要脫掉女兒的褲子,女兒被嚇到嚎啕大哭,他立刻告誡:「除了爸爸、媽媽之外,沒有人可以脫妳的褲子。」

他近2年減少工作,把重心放在家庭,預計明年開始接拍新戲,透露老婆周幼婷其實想接戲,但又心繫孩子,根本把小孩當偶像般照料。他笑說有時會覺得自己被冷落,至於會不會再拚第3胎,他表示老婆不想,但自己則是隨緣。

(圖:記者王文麟,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