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遇木村說了一個字 公布6大事吊粉絲胃口

蔡依林擔任演出嘉賓(中),壓軸登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立妍、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台、韓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、寶兒昨前、後腳在AFA紅毯亮相,Jolin以黃色改良式旗袍嬌俏出場,自爆衣服玄機就是「告訴大家我會唱《I’m Not Yours》」,她在後台有遇到木村,說了聲「Hi」打招呼,不過並未合影或互動,小栗旬的名模老婆山田優應邀為AFA走秀,也在紅毯大秀傲人長腿,現場星光閃閃。

寶兒(中)時隔3年訪台,表示非常開心受邀參加AFA,首次獻唱新專輯主打歌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蔡依林身穿黃色改良旗袍登上AFA紅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這次Jolin為AFA擔任演出嘉賓,壓軸登場的她將《I’m Not Yours》、《愛無赦》、《Play我呸》、《七上八下》重新編曲、編舞,串成一支9分鐘的組曲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,甚至走到舞台前面帶動粉絲情緒,台下瞬間嗨爆。

另外,她昨在臉書公布6件大事,包含5日可以預購新專輯、21日發行單曲、26日正式發片,還推出4種不同顏色版本,搞笑自嘲把骨灰級粉絲當提款機,還透露會在「某年某月」舉辦「簽名狂歡會」,吊足歌迷胃口,也看得出她相當期待新作的問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