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茄子蛋成名作 數位台語榜點閱率奪冠

茄子蛋獲金曲新人後人氣飆漲,12月有近20場商演。(KKBOX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樂團茄子蛋6月獲得金曲新人獎後,聲名大噪,成名作《浪子回頭》和《浪流連》高居2018數位點閱台語榜的冠亞軍,主唱阿斌謙虛表示,寫台語歌的養分來自「二姊」江蕙和蕭煌奇,並說希望二姊可以重拾麥克風復出;他們光12月商演就有近20場,問及是否已月入突破百萬?主唱阿斌笑說:「沒那麼多啦,但點閱率真的有,如果點閱率能換成錢就好了!」

提到有機會在風雲榜演出,茄子蛋團員都很興奮,主唱阿斌說:「腳會發抖,希望能很快習慣!」這是繼金曲獎、犀利趴後,他們第3度站上小巨蛋表演,有無計畫攻蛋?他們表示「先穩穩做好音樂,再慢慢走上大場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