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德偉變臉搖滾變色龍 樂尬皇后梁家輝

杜德偉(右)和梁家輝扮起搖滾歌手尬音樂。(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杜德偉暌違近6年將推出國語新專輯《起來》,12月初還將來台發表新歌,最近他在臉上畫油彩,巧扮已故「搖滾變色龍」大衛鮑伊,而梁家輝則化身成「皇后合唱團」的主唱佛萊迪墨裘瑞,一起擔任鍾鎮濤演唱會嘉賓,3人合唱皇后經典歌曲《We will Rock You》,讓粉絲聽了情緒沸騰!

為了到紅磡當好友鍾鎮濤的嘉賓,杜德偉臉上頭一遭畫油彩,他表示自己不曾在臉上畫過油彩,因為沒有適當的場合,這次終於圓了Rocker夢,覺得超級開心,連說:「難得難得!」

杜德偉12月初將來台發表新歌。(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

新專輯《起來》歌曲上線,杜德偉說:「每個音符都是心血!」他希望歌迷趕快聽聽看,「告訴我喜歡不喜歡。」

●凍齡有妙方 靠兒子維持好身材●

杜德偉身材總是保持良好,粉絲也想重溫他唱《脫掉》時期的狂野Man味,他重視養生又愛運動,被問到如何保持身材,他說:「應該是常常抱我兒子練壯的。」還說:「家庭的幸福讓我融化,心情愉悅就是凍齡妙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