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落台語 盼像廖峻一樣輪轉

劇組日前為李千那(左二)準備驚喜蛋糕,同劇演員王自強(左起)、廖峻、周宇柔替她慶生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)華視新戲《寸尺》日前正式開鏡,主演廖峻、李千那等皆到場,兩人劇中首度合作飾演父女,已經4年沒接拍台語劇的李千那表示,希望台語能像廖峻一樣「輪轉」,廖峻則笑回:「我台語都講60幾年,還能不輪轉嗎?」

劇組開鏡當天特別幫本月生日的李千那準備驚喜蛋糕,上頭寫著她的新名字「李千那」,祝福她正式從「娜」改為「那」能有更好的開始,她也開心許下願望希望新戲、新專輯大賣,也希望2019年能買下首間房子,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