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入天后宮 阿妹:非簽不可

艾怡良(右)曾幫阿妹寫出2首膾炙人口的主打歌,將跟隨她的腳步簽進環球音樂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離開合作多時的索尼音樂後,日前簽給「阿妹」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,籌備2年的新專輯,終於將在12月登場,本報掌握消息,她將跟隨阿妹的腳步,簽進環球音樂旗下,經紀人陳鎮川證實此事,也透露他和阿妹合作多年,若有意簽新人,都會先跟阿妹打招呼,當阿妹聽到他想簽下艾怡良,即表示:「非簽不可!跟她說姊在!」愛才惜才的心情,展露無遺。

艾怡良曾幫阿妹寫出《偷故事的人》、《傲嬌》2首主打歌,創作力讓阿妹讚不絕口,加上同樣在下月發片的「師姊」林憶蓮,也確定續約,環球坐擁一票金曲歌后,已成新天后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