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》一個巨星的誕生 女神卡卡封后

布萊德利庫柏(左)以執導處女作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拿下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導演,女神卡卡也封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繼前天哥譚獨立電影獎揭曉,美國國家評論協會昨也公布今年得獎者,布萊德利庫柏以編導處女作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拿下最佳導演,女神卡卡和山姆艾略特也拿下最佳女主角與男配角獎,使該片成為本屆大贏家;同時也上榜美國國家評論協會今年的十大佳片,相當風光。

由《阿呆與阿瓜》、《哈啦瑪莉》導演彼得法拉利執導的《幸福綠皮書》,也繼先前在多倫多影展拿下觀眾票選獎後,再拿下評論協會最佳影片,主角維果莫天森也獲得最佳男主角獎,為他在明年奧斯卡聲勢加分。

皮克斯最新動畫《超人特攻隊2》無懸念拿下最佳動畫長片獎,票房口碑雙贏的全亞裔演出之作《瘋狂亞洲富豪》也拿下最佳整體演出獎;甫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、並代表波蘭出征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《沒有煙硝的愛情》拿下最佳外語片獎。此外,漫威《黑豹》也入選十大佳片,日片《小偷家族》則入選五大外語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