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慈善開唱硬撐 連3天吊點滴

吳青峰抱病演唱,力挺同志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昨晚開票夜全台氣氛緊張,但吳青峰、齊豫、趙詠華仍如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峰華齊唱」慈善音樂會,用歌聲帶給台下歌迷溫暖感受,3位歌手的號召力,也讓這場演出可以捐出600萬元善款給長者照護機構,而齊豫透露,吳青峰已連續3天吊點滴,抱病獻唱。

齊豫在慈善音樂會上獻唱多首經典歌曲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這場慈善音樂會,由趙詠華登台表演圓舞曲開場,她曾有5年的國標舞經驗,為了這次演出特別花2個多月練習,吳青峰則選了《春光乍洩》做為個人第一首歌,演唱會進行當中,雖然公投票尚未開完,但吳青峰挺婚姻平權,因此除了唱《春光乍洩》,演唱會上還特別把《迷幻》和《彩虹》串成組曲獻唱表達心意。吳青峰提到:「我是第一次要唱以前寫給蔡依林,為同志而寫的《迷幻》,但今晚這版本比較特別,改成《迷彩》。」

趙詠華(左)除了唱歌,還特別練舞蹈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齊豫以美聲帶來《夜來香》、《阿蘭娜》等組曲,唱完她說:「真的坐滿了,非常開心,有點時空交錯的感覺,有點回憶和前瞻的感覺,和老人照護也有關,說白點,今天有老中青三代歌手站在台上。」

齊豫感謝趙詠華和吳青峰支持這場公益演出,她談到:「趙詠華有暈眩的問題,但她自告奮勇練華爾滋,苦練2個月,克服暈眩問題。另外,青峰,大家都很喜歡,已經第3天吊點滴,抱病上場。」

演唱會上齊豫除唱經典歌曲《歡顏》,也選唱張韶涵的招牌曲《隱形的翅膀》,而趙詠華則選唱江蕙的台語歌《落雨聲》,吳青峰也如願和齊豫合唱了《橄欖樹》與《天空》,最後3人合唱《夢田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