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薔裸身上鏡沒報備 媽媽竟喊「我要先拍」

呂薔突破尺度,新專輯封面照大膽秀美背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呂薔將在11月30日推出新專輯《Dear Myself》,相較上次樸素造型,這次封面照突破尺度,大膽秀美背之外,正面則是全裸捧美胸示人,展現性感的另一面,迎戰年底唱片市場的百家爭鳴。

呂薔封面照突破尺度,全裸捧美胸示人,展現性感的另一面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她拍裸照沒事先跟媽媽報備,本來以為會被罵,結果照片拿出來後,媽媽竟虧:「怎麼沒跟媽媽說,要拍也是我先拍。」她大笑說:「我媽真的太幽默了!」

為了展現美好體態,呂薔提前2周開始特訓,勤翻時尚雜誌、瘋狂健身,拍攝前還禁食24小時,讓她在拍攝時差點昏倒,直言:「真的都不敢吃喝,甚至連水都只沾一小口,當天早上做了300個仰臥起坐,就是希望讓當天的線條更好看點!」

結果最後選出來照片都是背部居多,她苦笑說:「我上健身房唯一忘記練的地方就是背部!這也是我最不敢讓人看到的地方,沒想到我的背部竟然得最多分,這也讓我領悟當藝人真的是要360度都顧到,完全不能僥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