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內幕掀波瀾 孟庭葦:不再奉陪

孟庭葦和張志鵬4年前已離婚,現卻因為爆料內幕,形成一場口水戰。(豐華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孟庭葦4年前和經紀人張志鵬離婚,一度傳出家暴和有小三介入,張志鵬皆否認只認2人離婚,21日張志鵬旗下女星張暖雅卻突然開砲,爆料當年孟庭葦和前夫離婚,是因為她出軌小12歲的劉姓女助理,孟庭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駁斥,表示將對張暖雅提告,昨張志鵬也發聲,再寫下千字長文,表示兩人是因為劉姓女助理的介入才離婚,直言已準備好和孟庭葦對簿公堂。

張志鵬。(資料照)

張志鵬批孟庭葦的提告是「掩耳盜鈴」,他以「一場拖了6年的歹戲」揭開兩人離婚的來龍去脈,透露2013年他在台中飯店堵到孟庭葦和小12歲女助理走出來,他衝上去爆打女助理,卻遭到孟庭葦回擊,也爆料孟庭葦3度離家出走,直到逼他簽字離婚才出現。

張志鵬也在微博公布和孟庭葦的微信內容,作為兩人溝通的證據,面對張志鵬的發言,孟庭葦透過工作室表示「兩人協議離婚後,張志鵬6年來不斷以各類方式要求重婚、借錢(不還),現編造擴散謠言,已嚴重傷害孟庭葦及其家人」,將用法律捍衛孟庭葦的權益。

針對此事,張志鵬先在微博發表「金錢關係」長文,解釋兩人結婚10年打拚所賺的錢,最後離婚全部歸給孟庭葦,他也對本報表示:「我的確欠她1千萬,可是她每年分帳的條件都在改,害我資金都燒光,用錢逼我向她低頭。」孟庭葦則透過微博回應:「不再浪費時間奉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