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MV自導自演 喊快人格分裂

徐若瑄穿著黑色緊身衣外搭紅色風衣,露出白嫩的美腿。(滾石唱片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新電影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昨上映,她創作並演唱的電影主題曲《不值得》也一同曝光,她邀請《紅衣》的導演莊絢維跨界,一起執導這支MV,她身兼主要演員,和樂手一起在攝影機前狂甩頭,讓她回去脖子痛了7天,「這後遺症真是猛,還好看了剪出來的MV畫面效果很棒!沒有白甩這17個小時了」。

拍攝期間,徐若瑄敬業的在鏡頭前、鏡頭後穿梭,瞬間轉換身份,讓她直呼:「一下擔任演員,一下又是導演,都快人格分裂了!且一整天都沒得休息,很累。」

為了表現人的執念如野獸,徐若瑄也特別借了一隻「大蜥蜴」一起拍攝,她說:「我覺得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人,犯錯只是一念之間,你的執念沒有辦法放下的時候,心裡面的魔就會跑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