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班傑找女友當挑盤 年花百萬約會

班傑一年花百萬認識多名女子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班傑與泰國華僑未婚妻Cindy交往2年,他日前自爆與Cindy交往時,同時也與另4名女子交往引發熱議,昨他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時喊冤,自認行為與相親並無不同,「我又不是認識5個人,跟5個人都睡覺。」接著透露,一年內至少花了100萬元的「約會費」。

他自有一套「盤子」理論,把5位女友當盤子挑選,當時還是女友的未婚妻消失過一段時間,他說,為了把「盤子」補齊還發了罐頭訊息給從前的對象,他昨說:「一次跟5個女生約會也很累耶,一星期至少要排3天約會!」最後則強調,一切未婚妻都知情,也認同他的作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