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呼呼邱澤 讚謝盈萱表現好
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慶功宴上,李安(右)給邱澤鼓勵的擁抱。(記者吳琬婷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、最佳剪輯3獎,會後舉辦慶功宴,事前呼聲高的邱澤落馬影帝,但他受訪時說不失落,「之前金鐘獎失利,就遇到譽庭姊的作品,這次沒得,說不定接下來會有好的合作機會。」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出席,給予劇組所有人鼓勵的擁抱,更讚封后的謝盈萱「表現得很好」。
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男女主角邱澤、謝盈萱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導演徐譽庭對邱澤沒拿獎感到最可惜,但透露「已經幫他想好新的劇本了」,角色設定是流浪漢,還笑說:「原本我想拍電視劇,但他這次沒拿到影帝,我們就來拍電影吧!」至於謝盈萱,徐譽庭透露這幾天開始替她想新劇本,角色上「還是想把她弄糟」,希望挖掘她更多面的演技。

雷震卿(左起)、謝盈萱、李英宏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,拿下金馬3獎項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誰》片已上映兩週,目前票房近4000萬,徐譽庭表示,接下來期待票房能乘勝追擊再衝高,也透露「還差5000萬票房,電影才能回本」,催票台灣觀眾能進戲院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