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蕭賀碩 凱道「聲」援同婚

閃靈樂團與同志歌手蕭賀碩(左)攜手演出,演唱《烏牛欄大護法》嗨翻全場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為愛返家」婚姻平權音樂會昨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,王彩樺、張智成、安心亞、戴愛玲、閃靈樂團等歌手,及剛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、女配的袁富華與丁寧都出席響應;閃靈樂團長年關注同志權益,昨與同志歌手蕭賀碩壓軸演出,主唱Freddy表示:「作為1個1歲半小孩的爸爸,看到大家站出來,我對台灣的未來很有希望,相信我的小孩可以在一個勇敢愛他所愛、懂得尊重他人的社會生活。」

安心亞抱病出席音樂會,獻唱《人生要漂亮》,以行動力挺婚姻平權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王彩樺原因工作時間無法出席,活動前2天表示排除萬難也要來為同志發聲,演唱招牌歌曲《保庇》,更自費製作300個發光戒指,拋下台「保庇」大家,她透露:「11月24日公投日是我的生日,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相愛的人都能幸福!」一番暖心發言嗨翻全場。

安心亞近來忙拍戲又不小心感冒,仍堅持到場獻聲,開玩笑說:「本來想要帶美妙歌聲來幫大家加油,沒想到我燒聲,雖然燒聲還是想來這邊陪伴你們,看到大家這麼熱情,我差點要哭出來。」她也向大家喊話:「但1124沒過我才要哭,一定要加油!」演唱完後她特地下台跟大家互動、合影,相當有誠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