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主持缺爆點 李安呼呼:不在乎每年都是妳

陶晶瑩特別感謝李安一下飛機就配合拍宣傳影片彩蛋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馬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陶晶瑩今年第6度掌金馬主持棒,出場6次,不像過往拿頒獎人、入圍者開玩笑,爆點四射,表現略失存在感。典禮一開場播放金馬宣傳片「Why MoMoKo(為什麼又是陶子)」,沒想到導演李安竟是新版彩蛋,不計形象演出,趴著洗完頭,對著鏡頭邊擦頭、邊打哈欠,但他昨對陶晶瑩說:「我不在乎每年都是妳。」給予愛的抱抱,鼓勵過去常被酸民攻擊、質疑的陶晶瑩,場面相當溫馨。

陶晶瑩特別感謝李安當時剛下飛機、還有時差,就被導演楊雅喆押著去洗頭,幫忙拍了這最後一個鏡頭。李安則苦笑表示自己不是在演戲,而是真的很累,但強調:「唯一假裝的是覺得妳很boring(無趣),我覺得妳很好,我也不在乎每年都是妳!」讓陶晶瑩心花怒放。

此外,陶晶瑩訪問劉若英《後來的我們》團隊時,點名金馬常客攝影師李屏賓和音效師杜篤之,李屏賓幽默說:「我第一次沒有入圍就來參加金馬,很抱歉占了一個位置,但這個電影團隊很重要,我正好經過這邊,就進來了。」而杜篤之則笑說自己一直以為紅毯是入圍者才能走的,「但這次陪導演走紅毯,才發現是很大的誤會。」恰巧也呼應今年金馬主題「配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