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馬星光.時尚3帥》張震活潑高貴 邱澤出奇華仔瀟灑

張震/Vivienne Westwood 2018秋冬黑綠條紋雙排扣西裝;Cartier配件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金馬採訪團/台北報導〕「好好看!」張震一登場便贏得時尚老師們讚聲連連,認為他以活潑、創意的造型一改紅毯禮服的保守、正統穿法,重要的是成功展現得體、高貴的精神。評審老師們眼睛一亮,認為他不僅合乎著裝禮節,更給足紅毯驚喜,異口同聲:「第1帥無誤!」

邱澤/BOSS Menswear Dark Red Tuxedo;伯爵錶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邱澤以全身深色現身,卻並未因此顯得調性低沉;當其暗紅色調不經意的從黑色面料隱約流露,一股特殊質感不言而喻。不可缺少的是配件的烘托,令他閃耀光芒。方惠宗指出,相對於傳統晚禮服,邱澤這次造型更增顯個性,出奇制勝的亮點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!

劉德華/Ermenegildo Zegna禮服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壓軸登場的劉德華以劍領樣式禮服展現「天王」架式,一派自信、瀟灑;這種符合期待的樣式堪稱經典,可惜領結略為傾斜,讓眼光犀利的評審們視為「小NG」,但方惠宗則護航:「穿出『華仔』的標誌性風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