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凱倫聲援公益 為失依寶寶築家

陳凱倫(左)在「夢想築家」募款餐會,呼籲各界支持。(希恩之家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高雄「希恩之家」致力於保護失依寶寶,成立4年多,雖已協助安置10餘位0至2歲孩子,但為了讓失依寶寶有更妥善的安置環境,他們正積極尋找適合的土地,預備建造自己的家園,昨天還特別舉辦「夢想築家」募款餐會,主持人陳凱倫更喊話:「希望大家支持希恩築家夢想可以實現。」望各界能伸出援手。

「希恩之家」致力保護失依寶寶。(資料照,希恩之家提供)

台灣目前生育率全球倒數第3,虐童事件卻層出不窮,許多孩童小小年紀飽受痛苦,雖讓「希恩之家」相當不忍,但眼前社會大環境失依寶寶的安置需要,遠大於「希恩之家」所能承擔的人數。

昨天他們雖發起募款擴建,但「希恩之家」董事長鄧馨庭也特別說:「期待未來有一天,我們會看見台灣社會不再需要希恩之家,那是因為所有的生命都能在其原生家庭得到最安穩的照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