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文文單曲點擊破9千萬 訪台瞄準夜市美食

于文文曾來台長住,懷念夜市美食。(于文文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創作才女于文文今年初以《體面》拿下上半年的數位音樂榜點播冠軍,歌詞版MV在YouTube擁有9千多萬的點閱,7日已發行第二張專輯《尚未界定》,並被「城市琴人」丹尼爾欽點對唱新歌《倖存者》,丹尼爾讚她:「非常喜歡彼此之間的連結,她整個人是非常踏實的,而且很謙卑。」

是否擔心這張專輯無法超越上一首單曲的好成績?于文文淡然表示沒有壓力,她將在下週來台宣傳,3年前曾長住饒河夜市附近,對於台灣的夜市小吃印象深刻,她說:「很喜歡夜市美食,像是胡椒餅、木瓜牛奶,起士馬鈴薯等,這次還想再去逛夜市,把這些美食再吃一輪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