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球被吃鼻屎問題擊倒

小球小時候常觀察鼻屎顏色,但從沒吃過鼻屎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想法天馬行空的「小球」莊鵑瑛居然被鼻屎給擊倒了。

前晚小球上網路節目《如虹音樂會》,暢談新專輯《巴斯特耳朵》製作概念,除了取英文「Best Ear」的意思,剛好埃及神話中代表月亮的貓首人身的女神就叫巴斯特,象徵月亮的光明與黑暗就好像她想傳達給歌迷的音樂療癒能量,沒想到網友卻對鼻子問題更有興趣。

有一位網友問她小時候有沒有吃過鼻屎,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,小球直呼怎麼有人會吃鼻屎,還詢問現場的工作人員小時候有吃過鼻屎嗎?眼看大家都笑而不答,讓小球超興奮的說,這個不正經的問題實在太有趣了。

小球表示,她從來沒有吃過鼻屎,但常觀察鼻屎的顏色,不知道原來很多人小時候都吃過鼻屎,她還誇獎問出鼻屎這一題的網友表現不錯,只有這一題讓她有被擊倒的感覺,然後忍不住問歌迷:「你們都不觀察鼻屎的顏色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