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學妹興奮訪台 新作入選金馬影展

越南電影《落紅》入選今年金馬國際影展,導演阮芳英(左二)率女主角阮芳茶媚(右)、女配角阮梅吉微(右二)和配樂尊室安昨天訪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越南導演、李安導演紐約大學電影研究所的學妺阮芳英首部劇情長片《落紅》入選今年金馬國際影展,昨和14歲女主角阮芳茶媚應邀訪台。不過前天卻發生工作人員到機場接機卻沒接到女主角的意外插曲,原來是阮芳茶媚和母親看錯時間,錯過飛機,好在排到下午的班機才順利抵台參加金馬影展。

導演阮芳英直說很喜歡台灣,也說台灣小吃、鳳梨酥是她的最愛,接到金馬準備的識別證時,看到證上印的主席李安側臉更驚呼:「李安是我的偶像!」她說從小就很嚮往金馬影展,沒想到第一部劇情長片就受邀放映,「像美夢成真一樣」。《落紅》預定於明年春天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