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3P舌吻 偷聞Janet乳香

陳怡蓉(中)在劇中幻想和Janet(右)、黃柏鈞接吻。
(青睞影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與黃柏鈞在《雙城故事》感情持續升溫,為了讓兩人情感有些波折,劇組特地找來Janet演出黃柏鈞的前女友,兩人與陳怡蓉有一場幻想的激吻戲碼,讓陳怡蓉獻出人生第一次女女吻,陳怡蓉直呼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次在同一張床上吻男生又吻女生,很驚訝女生唇那麼軟。

當時Janet還在哺乳關係,陳怡蓉笑說兩人很有話題,「隱約有聞到她的奶香,加上那時知道自己已懷孕,與她多聊了哺乳話題,還包括產後如何保持住罩杯」。

而黃柏鈞相當入戲,看著陳怡蓉與Janet瘋狂舌吻,竟立刻把陳怡蓉的臉轉過去,熱吻一番,讓陳怡蓉深刻感受到男人醋意大發。

此外,黃柏鈞還在陳怡蓉面前大展美式作風,裸身泡湯,甚至背部全裸入戲,毫不扭捏,而這場大尺度的露臀泡湯戲碼,也堪稱是他最突破的一次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