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戲劇處男秀 有好萊塢的FU

周興哲在網劇《小妖的金色城堡》飾演樂手,大秀琴藝。(《小妖的金色城堡》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首次主演的網路劇《小妖的金色城堡》昨首播,開拍前他上了1個多月的戲劇課,將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當作臨摹對象,周興哲說:「我在這齣劇裡演一個樂手,跟《樂來越愛你》的萊恩葛斯林有點像!他講話的語氣及態度都帶給我很大的啟發。」

回想拍攝網劇的時光,周興哲直呼難忘,住的地方偏遠,附近連便利商店都沒有,飲食習慣又很不同,火鍋裡都是辣油,每天都拉肚子,後來他買了電鍋,有天心血來潮想煮紅燒雞,結果卻煮到煙霧瀰漫,連住處管理員都上來警告,他笑說:「那次真的很誇張,差一點就啟動了煙霧偵測器的灑水功能,幸好沒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