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鴻其受邀拍片驚覺不是主角 啃蘋果流淚

李鴻其(左起)、陳永忠、導演畢贛、 黃覺一同出席《地球最後的夜晚》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18金馬影展昨開幕,由曾以《路邊野餐》獲最佳新導演獎的畢贛執導的第2部長片《地球最後的夜晚》揭幕。該片後半段祭出60分鐘、3D一鏡到底片段,畢贛透露張艾嘉手持的火把不慎滴油到手上,讓她當場拋出,甚至馬突然不受控把馬背上東西甩掉,不確定的狀況相當多。

李鴻其是片中首位定下的演員,他和畢贛當年同屆拿下金馬獎,畢贛透露看了他主演的《醉.生夢死》後馬上邀約他演出,李鴻其則笑說:「我本來以為是男主角!」結果他共拍了14天,最後剩3個畫面,其中一幕他狠啃蘋果還啃到流淚,相當動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