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聖球背台詞好神 劇本被藏沒出包

許智彥(左起)、徐譽庭、謝盈萱、邱澤和黃聖球合作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全都入圍今年金馬獎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7日登場,《誰先愛上他的》入圍8項大獎,包括導演徐譽庭、許智彥及演員邱澤、謝盈萱與黃聖球,在「金馬55入圍系列報導」中,大聊入圍心情與拍攝過程,黃聖球私底下和邱澤的關係像同學,兩人還會一起玩手指滑板,令謝盈萱吃味,她說:「只要是邱澤有出現的場次,他雖然表面上不在意,但人就會慢慢游移到邱澤旁邊。」

謝盈萱開拍前為了和黃聖球培養母子情感,特地要求導演讓她帶黃聖球出去玩,「結果我帶他去好多地方都沒開,超怕他瞧不起我這個阿姨,好在後來扭蛋店救了我,他玩到不想回去排練!」

黃聖球這次飾演叛逆少年,入圍「最佳新演員獎」,邱澤對他背台詞的天分與敬業態度感到吃驚,邱澤回憶:「有次黃聖球忘記帶劇本回家,我們就故意把他的劇本藏起來,結果隔天來他完全沒出包,因為他已經整本背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