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惠秀尬戲文森卡索 秒變粉絲偷學演技

文森卡索(左)首度演出南韓電影,與南韓影后金惠秀(右一)在《分秒幣爭》互飆演技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影后金惠秀在新片《分秒幣爭》與國際巨星文森卡索同台尬戲,更變身小粉絲偷師學演技!

法星文森卡索曾演出《瞞天過海2:長驅直入》、《黑天鵝》、《神鬼認證:傑森包恩》等好萊塢片,並多次獲得法國凱薩獎提名肯定,他在《分秒幣爭》飾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,影響南韓經濟生殺大權,也是他首次接演南韓電影。

金惠秀自爆第一次見到文森卡索就變成小粉絲,在他演戲時她假裝鎮定做自己的事,但其實一直都在偷看,一邊觀察他一邊想著:「喔,原來可以這樣演啊!」該片將於12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