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子向歌迷拉票 喊話攻蛋

陶晶瑩順利完成2場演唱會,各種情緒滿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陶子」陶晶瑩順利完成2場演唱會,對於等了28年才開大型個唱充滿感觸,她說:「我懷孕生小孩時想過,以為沒辦法辦,因為體力下滑、身形走鐘,以為沒有這一天。」並對歌迷說:「如果要往更大的場地挑戰,那就只剩小巨蛋了,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,但我保證你們一定拿的到票!」粉絲充滿期待尖叫,陶子也說:「我加油!」

陶晶瑩(中)邀請阿Ken(左)、納豆重聚舞台,互動逗趣。(JUSTLIVE提供)

昨晚陶子繼續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2場「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」,唱完《姊姊妹妹站起來》,她說:「我有在想聽第一場和第二場的心情,所有缺點都在第一場,這樣有比較爽嗎?」當場滿足沒能搶到首場門票的歌迷。

陶晶瑩情緒比首場激動,演唱已故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曲《天天想你》,她一度哽咽唱不下去,全場幫忙合唱,她也對台下的張小燕說:「謝謝小燕姊,給了我和張雨生那麼大的空間做音樂。」

演唱會上,陶子邀來《大學生了沒》兩位搭檔阿Ken和納豆,當她唱起《Uptown Funk》時,阿Ken與納豆驚喜登場,身穿怪獸裝趴在地板,一瞬間彈跳脫衣變身,展現苦練多時的舞技,卻遭陶子吐槽:「怎麼是你們兩個?是舞者來不及換衣服嗎?」阿Ken表演月球漫步,納豆則頭頂麥克風架拚場,互動逗趣。

阿Ken笑說,還好陶子有介紹納豆,不然看到光頭,會以為是「脫線」大哥來賣桶仔雞。

而陶子唱《離開我》時走下舞台,歌迷熱情擋不住,她笑說:「不如大家之後一人一票把我送進?」全場大喊:「小巨蛋!」

安可點歌時,陶子邀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御用的鍵盤手阿咪老師,重現當年在節目中和錄影空檔玩音樂的氛圍,一連帶來崔苔菁《但是又何奈》、許美靜《遺憾》等多首翻唱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