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杉真宙太內向 曾是應聲蟲

高杉真宙拍《世界最長的照片》時,自爆個性內向。(中影國際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由日本男星高杉真宙主演的電影《世界最長的照片》,改編自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山本新一的真人真事,描述一個內向又毫無企圖心的攝影社成員,偶然得到一台特殊設計的全景相機後,說服讓全年級同學拍攝一張145公尺長的全景照片。

高杉認為自己和主角個性很像,他說:「我在中學時代經常說不出自己真正的想法,總是只會『是,我明白了』應和他人。」但他表示,現在應該有好一點,畢竟面對工作,還是得勇敢說出自己的主張及意見。該片將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