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子徵吉他手 甜喊只選上過床的

陶晶瑩在台上為「小胖」袁惟仁祈福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「陶子」陶晶瑩出道28年,昨終於在TICC開唱,一進場就聽見陶子以廣播主持人身份,聊著這些年經歷的大小事,以聲音帶觀眾走進時光隧道,開場她穿著黑白套裝,化身Rocker在舞台中央自彈自唱《愛缺》,引爆全場尖叫,老公李李仁也以「專屬吉他手」身份現身,為老婆伴奏愛情見證曲《如你一般的人》,陶子笑說:「想當我吉他手的人很多,但條件是可以跟我上床,所以整個樂壇就只剩他了!」逗得台下哄堂大笑。

陶晶瑩開唱,搞笑稱只有老公李李仁(左)通過吉他手徵選「考驗」。(JUST LIVE 就是現場提供)

李李仁伴奏完後,陶子先稱讚老公身材好、穿什麼都帥,並透露老公每天都練琴到半夜,彈琴的功力一直在進步,從一開始只會4個和弦,到現在能夠用指法彈前奏,她大放閃說:「都是為了我啦!我們也在想沒有罣礙後,想要去走唱」,女兒李陶陶、兒子李小龍也上台送花,並獻上擁抱。

她昨直言很緊張,國中、高中、大學同學及社區鄰居都來了,笑說:「大家是不是懷疑我快不行了,所以趕快買票看最後一眼。」接著她回顧當年出道時,歌詞常著墨在她長得不夠好看,搞笑稱其實不是很開心,但經典歌還是要唱,重現1990年的出道曲《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》,背後的LED螢幕播放她各階段的經典造型,讓歌迷們重溫她的百變。

陶子特地為仍昏迷中的「小胖」袁惟仁祈福,她捏著鼻、拭眼角淚水說:「我跟這個人會認識是因為打麻將,不知道他目前情況好不好,希望他一切都很好」,接著說小胖幫她寫過很多首歌,但只有紅一首歌,引起台下哄堂大笑,才改口說「只有一首比較紅」,回歸歌手身份仍不忘幽默。

演唱《那些日子》時,陶子表示前幾天看到小胖前妻陸元琪在臉書透露,該曲是小胖剛認識她時寫的,陶子邀全場觀眾給她掌聲:「小琪很堅強,我們大家給她掌聲,幫她加油!」最後說「謝謝小胖,希望小胖早日康復」;小胖的16歲兒子袁義擔任演唱會官方攝影,談起爸爸病情說:「一切穩定,有慢慢好轉,有時間會再去上海看他。」昨嘉賓是金曲歌后艾怡良,兩人合唱《我們的總和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