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耿如想在家做這件事 黃子佼傻眼

黃子佼出席圖文書《今天也要認真過憨慢生活》記者會,當場認購一百本。(城邦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昨替喜憨兒基金會圖文書記者會站台,對於徒弟Lulu尾牙價碼40萬元,勝過他的30萬元,他大氣喊:「這沒啥好比,要就比誰公益做得多,該她賺的就恭喜她,我輸了!」並透露自己過去演藝事業低潮時,以破盤價接場,Lulu則是演藝新星,價碼一路往上飆,差距可以理解,開玩笑喊:「相信以後Lulu會養我。」

女友孟耿如甫推出EP,他放話圖文書跟EP各買100份,開玩笑喊:「54天後就換我出專輯了,不虧本。」他相當喜歡孟耿如主打歌《我不可愛》MV結尾,用「柴犬與貓」意象代表他們,並透露孟耿如近來迷上陶藝,還希望買一個窯放在家裡燒陶,讓他聽到也傻住,目前他還在嘗試說服孟打消念頭;至於未來會不會想生小孩,黃子佼笑喊丁文琪傳了兒子萬聖節影片給她,可愛到讓人融化,「以後會不會想生,就看丁文琪有沒有繼續傳影片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