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!宋緯恩金鐘行頭50萬 戶頭只剩幾百塊

吳念軒(左起)、雷艾美和宋緯恩昨出席「華流之星2」活動,暢聊出道甘苦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念軒、宋緯恩和雷艾美昨出席「華流之星2」活動,帶著一票新出道的學弟妹,首度在媒體面前亮相。

3人過去從華流之星培訓脫穎而出,接連在金馬、金鐘嶄露頭角,談到演藝之路,3人吐露心聲,坦承「其實走的並不輕鬆」,宋緯恩說其實還欠吳念軒錢,講著講著突然情緒激動,哽咽流淚,無法言語,後來他說:「金鐘獎那天我穿著20萬的名牌西裝、手上戴著30多萬的名錶,可是我的戶頭只剩下幾百塊。」只好硬著頭皮向媽媽求救。

23歲的宋緯恩今年接續拍了3部戲,但因戲劇新人,收入不豐,他表示:「其實昨天戶頭只剩29元,我又跟媽媽要錢。」他苦笑指出他爸爸其實反對他走這條路,但他為了夢想,仍然繼續堅持走下去。

他與吳念軒交情深厚,一開始培訓兩人都戶頭空空,看誰打工有錢就互相請吃飯,宋緯恩也十分感動吳念軒演戲時,還會拿出宋緯恩的照片,向導演力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