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案11月宣判 律師樂觀直接遣返

孫鵬(右起)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目前深陷牢獄之災,日前當庭全部認罪,也提前宣判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26日在美國涉恐攻案被捕,迄今被關押220天,他遭聯邦檢方起訴「非美國公民持武罪」重罪,8月出庭時認罪並放棄上訴,原定在12月11日宣判,但據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由於被告律師凱勒(Robert Keller)建議提前作業,檢方無異議,孫安佐案昨確定將改於11月19日宣判刑期。

對此案件,孫安佐律師保持樂觀態度,表示宣判當天有望讓孫安佐直接搭機返台,意謂著剩不到一個月,狄鶯一家三口將在台灣團圓。

此外,擁有美國律師執照的侯慶辰分析,孫安佐的辯護律師應已跟檢察官、法官達成共識,推估判決刑期會比關押日期短,屆時孫安佐應會被當庭釋放遣送出境。至於罰金部分,他推估至少是10萬美金(約台幣312萬)起跳,最多不會多於100萬美金(約台幣3120萬),孫家屆時仍需花錢了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