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徐佳瑩北高耶誕連線點燈

林宥嘉(圖)、徐佳瑩將會在台北、高雄同步點燈慶祝耶誕節。
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、徐佳瑩年底將前後攻蛋舉辦演唱會,在此之前受邀參加「愛Sharing」耶誕系列活動,11月16日將會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北高連線、同步點燈;談到耶誕節2人都有深刻回憶,徐佳瑩透露某年耶誕節爸爸在家裡放了一棵耶誕樹,她被叫去放襪子,「那年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支直笛,隔天襪子裡真的有一支直笛!」

林宥嘉、徐佳瑩(圖)將會在台北、高雄同步點燈慶祝耶誕節。
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林宥嘉的回憶則超爆笑,笑說:「有一年我把裝禮物的袋子掛在門口,隔天起來發現裡面裝著滿滿的東西,袋子打開後,發現是我爸把我的襪子都放進去,之後我就對耶誕節沒有什麼期待了。」不過,去年他曾造訪芬蘭耶誕老人村,把自己跟耶誕老人的合照PO上社群網站,結果本尊竟留言回覆,讓他笑說:「超有趣!畢竟這世界上被耶誕老人回留言的人應該很少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