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左左右右轉大人 跳舞肖想露馬甲線

左左右右造型改走可愛性感風,跳舞會露出小肚臍,喊話未來要像韓團TWICE一樣露馬甲線。(新視麗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兒童界天團」左左右右推出新歌《YZT Evolution》宣布「轉大人」,特別跑到南韓進修舞技,造型也大改造,改走可愛、性感兼具的韓系少女風格;這次兩截式設計的造型服,跳舞時會露出小肚臍,讓她們想起出第一本寫真集時,也曾穿泳衣露小蠻腰,笑說:「其實穿起來還是會有點害羞,所以決定要開始運動加強腰部線條,希望有一天能像TWICE一樣,露出美美的馬甲線!」

談到這次南韓行,除了受訓之外也去逛街血拚,到LINE FRIENDS專賣店整個失心瘋掃貨,髮圈、髮帶、便當盒、糖果餅乾無一放過,至於總共花了多少零用錢?兩姊妹賊笑說:「都是花媽媽的錢!因為我們捨不得花自己的錢!」

她們更得意表示自己超會存錢,靠著過年紅包、考試考100分的獎勵金,2年各自存了8千多塊,存錢要花去哪裡?她們說:「想存到很多錢,出國玩再一次花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